陽光網球上課心得 (台北福和網球場)

福和網球場和林教練
福和網球場在文山區公館附近不在中永和

幾年前就有聽說「陽光網球」的網球課程,難得回台灣兩週,打算抽出一週好好來上網球課。參考陽光網球的課程、衡量我們回台灣的時間和我們的網球程度,選擇一週密集班:一天2個小時、一週 5 天密集訓練!



在搭飛機回台灣前一天才做好決定,透過陽光網球的LINE詢問課程時間,陽光網球CEO親自為我們安排了在福和網球場的雙人班(好像詢問課程的電話和LINE都是CEO接的)。CEO建議我們報名私人課程,這樣時間比較彈性,遇到下雨補課、或是想要一天多上幾小時都比較方便。報名的時候剛好陽光網球有促銷,雙人班私人課程10堂課 $9000,非常划算。


上課心得
  • 教練部幫我們上課的教練是專門負責中永和的林教練。林教練非常有耐心,他的課上起來也蠻操的,一開始幾堂課想要中間不休息學多一點,後來一有空擋就用喝水&和林教練聊天休息XD。林教練本身是左撇子,但他看起來可以左右開弓,示範我們右手持拍的動作非常順暢!
  • 課程內容:林教練在知道我們的網球程度是 Youtube影片自學,目標是矯正姿勢和能夠穩定的底線抽球對打之後,幫我們安排了10堂針對我們目標的訓練。從一開始的球感練習確定我們的程度,之後每堂課都有不同針對預備姿勢、拉拍、腳步、正拍、反拍、到最後發球的 Tennis Drills。最後一堂課針對我們穩定底線抽球對打的目標實戰驗收。
  • 福和網球場:福和網球場在文山區公館附近不在中永和那裡有6面球場,球場很多不怕沒地方打球。坐捷運的話可以坐到『綠線萬隆站』再走路過去。我們是搭 Uber過去,發現司機常常走錯路,因為福和網球場旁邊是快速道路,很多司機開上快速道路後發現球場在旁邊但沒有匝道下去!最後我們導航定『溪洲疏散門』司機們才走對路。

    另外一個要注意的是福和網球場的6面球場分兩部分,4面球場的那部分場地比較好,如果這邊已經滿了才會去2面球場那邊,不要跑錯了!
  • 從萬隆站走到福和球場
    福和網球場
  • 收費方式:我們的課程是10堂 $9000,教練第一堂課就會把錢收齊。
  • 上課用品:除了必備的球拍、球鞋&運動服,需要充足的水。如果水帶不夠的話,溪洲疏散門這邊有販賣機可以買運動飲料。不需要帶網球,教練會準備。
  • 總結:10堂課非常扎實、每堂課一開始都有動態熱身,建議大家可以提早到自行熱身,這樣就可以最大化上課內容。整體來說非常值得!下次回台灣有機會還會報名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公司股票報稅心得: Option, RSU, ESPP